灾尘

开坑不止。绝不太监。(快给我关注点赞推荐评论,给个屁股也好,朕就喜欢热闹)

明明用的华为结果现在买了苹果不习惯

day1

一个小时。

冤种。

发现华为的游戏账号不能登录。

死掉了死掉了。

我四个游戏,养了将近两年。

华为用了两年,已经习惯了各种快捷键。

苹果打开来全部没有。

哭啥了。

好在买手机没有花钱。别人送的。

打算把这个苹果手机用来管学校里的事,华为就管日常了。反正毕业以后这个苹果手机也旧的差不多,刚好再买一个华为手机用,嗯。

可以可以,而且内存多,用来当存照片和材料的刚刚好。


三小时,

好吧我感觉还可以,刚刚又试了试可以用,能放大字。

我终于把ID搞定了,刚刚密码一直错误,气死我了,现在对了,开心!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