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尘

开坑不止。绝不太监。(快给我关注点赞推荐评论,给个屁股也好,朕就喜欢热闹)

《穿越后完成了炼金生物》(龙族篇——“yes or yes”)

先声明,本文纯属虚构,请不要上纲上线。和现实世界完全无关,且为龙族平行世界之一。路明非重生的那种,但不是衰仔了(在高三的时候才上线)。

  女主知道《龙族》书中的全部内容。

  现在位于楚天骄出事前五年。

【龙五我是不想承认的,龙四在舞王之后内容我不大喜欢,所以本书,直接把这两本书扬了】

【楚夏党和诺诺党对不起啦,本文可能不时候你们读,楚夏是要拆的了,至于诺诺…非常抱歉我不喜欢】

 (本文,属于,自嗨?小学生文笔)


  (龙族,但在见到楚子航以及他进入卡塞尔之前更多的是自行的活动。)


 戴安娜·卡列尼娜·莉莉丝(女主)魔女家族:红月派系

克劳泽·维特施托克·亚伯拉罕(男主)(正在筹划加入组织)【可以参考我现在动态的那个封面(库洛洛)】




  “年轻人,你想要什么?”某高楼的办公室内,一位60出头的老人看着眼前20出头的年轻人开口到。


  这个年轻人是被自己的秘书领上来的,说是有预约。在这之后秘书甚至没有等他开口质问,就退出房间,关上了门。


  “我并不记得有今天有面谈。”这位老人说到。或许,我应该再筛选一边人,他想到。


  “我是来谈生意的。”克劳泽回到。


  “我需要你运用你的人脉和力量,将我的公司的名声打开来。并且,从今天开始,你需要在美国投资我的项目。”他拿出了一个U盘,放在了桌子上。


   “我可没有见过这么做生意的。你是怎么开通了我的秘书?”阿尔瓦说着,向座位后靠了靠。


  “你在叫你的保镖吗?他们不会来的。”


  “你只需要将U盘里的任务完成就可以了。我们的公司名叫REVALUTATION。作为交换,我可以治好你的病。”


  阿尔文明显的顿了顿,他不清楚眼前这个年轻人查到了什么地步,但显然,这个看起来看起来温文儒雅的男子对他了解程度相当深。


  “当你完成一阶段的任务后,会有人将药送到你家,你喝了之后可以去医院检查,看看我有没有骗你。”


  “现在,把契约签了”


  契约?

  

  “年轻人,我似乎还没有答应。”阿尔文皱起了眉头。“你不觉得你太过分了吗?”

  

  克劳泽没有回他,将一到放在了阿尔文的面前。


  阿尔文,他,拿起了笔,在其中一份契约上签了字。


  “那么契约成立,再见。”


  ……


  没办法拒绝,阿尔文惊恐的发现了这一点,他明白了为什么他的秘书会领这个年轻人上来,而他的保镖没有出现。


  这个年轻的男子,控制了他们。


  那他为什么要来通知我呢?直接控制他不是更快?万一他漏嘴了呢?但是回想了一下,他好像没有跟他说保密的事,他甚至连所谓的契约也没有拿走……



 在阿尔文思考的时候,克劳泽已经在拜访下一家。在契约签订以后,那些老板,就成了他们的打工人。至于为什么没有拿走契约,因为那是一式两份,他们手上的只不过是确定建罢了,核心还在他手上,不需要拿走。他还需要让更多的人看到契约,并签下名字。


  那样,所谓的老板、成功人士,就变成了他们的“打工人”。也不需要他去管理。


  “老板”,只需要在幕后安排重要故事节点即可,否则,这个“故事”看起来就会少了很多乐趣。


  


…………………………………………………………


作者有话说:

最近没有写文,放假回来,拿起手机开了页面,硬生生写不出字。难受死我了。

都怪我的傻叉同桌,破坏我心情。(快来骂他)

总之,

我是菜鸡。

  



评论(1)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