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尘

开坑不止。绝不太监。(快给我关注点赞推荐评论,给个屁股也好,朕就喜欢热闹)

《诡秘之主——光之子系列》(正文13——尝试)

  【队长一行人】

  邓恩看着眼前的手稿,难以想象,老尼尔真的受到了神秘存在的影响,将要或者已经进行了相关的仪式。队员受到了诱惑,而他们还毫不知情,一旦污染爆发,等待老尼尔恐怕,只有变成怪物然后死亡。

  到底是什么时候呢?作为窥秘人,他应该知道这是何等危险。是因为,她的妻子吗?



 “ 队长,我们现在怎么办?”克莱恩问道。

  “我们先回去,给总部发消息,请求帮助。去找老尼尔,只能希望他的情况没有那么严重。”邓恩站起身,朝着门口走去。

  ……

  “对了,把把我们来这里的痕迹处理掉。”

  “去找一下戴莉女士。”

  邓恩补充到。

  ……

  ……

  ……


  回到黑荆棘安保公司,邓恩径直走向办公室。进入后,使用电报向上级发信息。大致意思是:鲁恩的廷根市职业小队发现队员可能进行了仪式“生命炼成”,而他知道这一仪式可能是受到邪恶存在的影响,需要支援。

  打完了这些字,邓恩在原地徘徊了一下,看向伦纳德说道:“你还是去前台,除了不要让其他人无关人士进来。我去找老尼尔,和他谈一谈,拖住他阻止他离开。因为他可能会受到某种启示,被影响了想要离开。”

  “好的队长。”伦纳德顿了顿又说到。

  

  邓恩拿起了放在抽屉里的符咒以及左轮,一颗一颗的填装子弹。

  “如果听到奇怪的声音,你要见机行事,把影响降到最小。”

  “向上一级报告只是为了减少后续影响,不一定能让我们没有损失。这可能和什么邪恶的组织有关,甚至还可能关系到邪神一类的存在。”

  “当然”,邓恩笑了笑,“也可能什么事也没有,危机直接就被我们解除了。然后我们只要等待总部的人过来,再对老尼尔做一些必要的检查,进行长期观察就可以了。”


  “好。”伦纳德点头。

  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伦纳德的脸色可一点也不轻松,紧张这两个字已经快写在他的脸上了。

  “不要太过紧张了,要是克莱恩在这里,他的脸色决不会像你这么僵硬。一看就觉得有问题。”邓恩拍了拍伦纳德的肩膀调侃着他。

  

 “ 什么叫做克莱恩绝不会这样啊?为什么要把我和他做对比啊?我有这么僵硬吗?再说了队长你想是没有事情的样子吗?”伦纳德想到。


  “好了,我先去了。”接着邓恩就向着老尼尔所在的地方走去。

  ……

  ……



【克莱恩一边】

  在邓恩和伦纳德坐车赶回黑荆棘安保公司的时候,揣着西蒙是克莱恩就叫了一辆马车,要求快速赶往戴莉女士所在的地点。


  一路上克莱恩都在和西蒙讨论着计划。


  于是就出现了,类似我们用手机里QQ和微信等社交软件互发信息的情景。(如下)


  西蒙:{大致上没有大问题,没有现在要失控的样子,我现在在四周做了一个封印,按世界重组的规则看,处于安全状态。}


  克莱恩:{重组的规则?}


  西蒙:{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所处在的那个光遇世界的规则,和这个世界的规则磨合了一下,出现了奇怪的结果。我把星之门带来了。就是,类似新版哪吒电影里用来关哪吒的那个屏障,有两小铁人管理的那个。}


  克莱恩:{…,它能做到什么地步?像电影里一样还是?}


  西蒙:{需要达到条件才能进入。需要释放对应光遇先祖的灵魂。很显然,这个世界除了我没有人能做到。所以除非我允许,没有东西可以进入。}


  克莱恩:{这玩意太bug了吧?那岂不是无敌了?}克莱恩已经能想象了一副画面:对面疯狂输出,我方蹲在星之门里打牌的,还传出“要不起”、“胡了”、“碰”、“顺子”的声音。


  不行,太有画面了,克莱恩想到,感觉都要放音乐了。


  西蒙:{只是不可以进入,但可以出去。这,困不了人,,诶,等等,我要是反着装。…………诶嘿嘿嘿,不就可以关住敌方了吗?๑乛v乛๑嘿嘿}


  克莱恩:{下次可以试试。我们先回主题。老尼尔那边要是出问题怎么办?}


  西蒙:{他肯定受影响了,所以我先把他保护起来,建了屏障,除非到了真神级别或者能力可以针对规则下手,否则只能干瞪眼。老尼尔现在回乖乖的呆在房间里的。然后我现在在对他的失控倾向进行处理。还好早啊,处理起来没有问题。}


  西蒙:{我在他的灯里加了“药剂”,顺便安了六个光崽子在帮他恢复,处理完应该只是时间问题。要是他想失控,我就往他头上倒几百瓶“药剂”,再给他安几个“光之生物”(这里是指雨林的蘑菇和到处都有的蝴蝶。)}


  克莱恩:{老板大气???}

  克莱恩得知老尼尔那边没有问题就安心了。


  西蒙:{我之前那么紧急是因为,我刚恢复本体意识,不大确定情况,加上真的会死人。。。现在我了解了情况,老尼尔应该不会有问题了   _(:з」∠)_。但是还要处理幕后。}


  西蒙:{我们现在要做的是,串通一气,糊弄过戴莉。。。等一下。}


  克莱恩:{怎么了?}


  西蒙:{队长报告了职业者总部,嗯,还想去和老尼尔谈一谈。……好,我们现在要面对总部、戴莉女士、队长还有伦纳德的询问。麻麻烦烦。}


  克莱恩:{队长进去没有问题吗?}


  西蒙:{没有问题,我直接拉着他衣服进去好了。喝瓶“药剂”他就感受不到我啦。}

  



  …………………………………………………………(分割线)


现在处于西蒙正在实验让光遇世界规则影响诡秘世界的阶段。老尼尔可以实现安全救治(因为时间早,外加隔壁世界规则碰撞干预)。

可恶,需要赶紧安排“占卜俱乐部”的克莱恩“扮演”消化进程。要不然什么时候才能升序列变强啊。

【求求双击屏幕点赞、评论、收藏、关注、订阅啦。看在2k字的份上(bushi】(该打)

  

  


评论(32)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