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尘

开坑不止。绝不太监。(快给我关注点赞推荐评论,给个屁股也好,朕就喜欢热闹)

《诡秘之主——光之子系列)(正文10报告?)

    在开讲之前我要忏悔一下,我这个该死的大冤种,把咱们西蒙和另一本想写的书的女主角的性格(有点疯的)有点混了。

  然后因为拿的是高塔牌吗,就是想着只是多应该会变成高冷的那种御姐(应该?)。

  但是,我们要知道,意识是对现实的能动的反映。而我,是一个沙雕(doge)还是对自己人或者在网上会贼沙雕的那种,写御姐,,,我他喵的就是在做梦,根本没有模板。屮啊!

  算了,我还是按照我自己的模板继续吧,就不加什么表现高冷这种属性了。老老实实冲浪少女。(指知道一大堆知识喜欢上网但是心理年龄不打的娃子。)

【其实也满符合的,西蒙这么多年也没有什么正常的人际交往,心理年龄应该变化不大,说有点不正常都没关系。】


  好了,忏悔完了,故事继续。


上文提到,西蒙将老尼尔即将失控的事情告诉了克莱恩。

…………………………………………………………(分割线)

  克莱恩快速从灰雾之上退下后,带上西蒙,直奔门外,坐上马车,前往黑荆棘安保公司。

  {待会儿我和队长说,在老尼尔教导我关于神秘学知识时我用灵时看见老尼尔背后有眼睛。但怎么解释当时不告诉队长?说我先相信了老尼尔,但感觉不对就回去占卜了一下?}克莱恩问到。

  {你这不是还有安提哥努斯家族的笔记嘛。}西蒙说到。

  {?}

  {推了啊,全都是笔记的原因!}西蒙义正言辞。

  {真的没有问题吗?}克莱恩问道。

  {还问你就把我拎出来,说在你被入梦之后就看见我一直缠着你,然后作为神秘侧生物永远敏锐察觉的我告诉了你这件事。}西蒙说到。

  {那队长不相信…}

  {反正让队长警觉起来就可以了。要封印我也没有问题啊,再换一个身体好了。直接在女神底下挂机,应该安全。}西蒙说到。

  {好家伙。我明白了}克莱恩说到。

  佐特兰街,克莱恩推开黑荆棘安保公司的大门,发现那位有着诗人气质、黑发绿眼的伦纳德坐在接待台后面。

  克莱恩向伦纳德问好后问到:“队长还在吗?”

  伦纳德说到:“在的。我怎么感觉你很急。有什么要事吗?”

  “是的,非常重要。我先去找队长了”克莱恩回到。

  说完就向伦纳德点了点头走了。

  伦纳德目送克莱恩离开,低下头暗暗的说到:“老头,他是什么情况?”

  “你没有看见?”

  “什么?”

  “他转弯的时候,口袋里有东西出来了,还闪了一下。”

  “?”

  “算了。。。”

  “什么叫算了!老头你说清楚。”

  “闭嘴。我睡了。”

………………………………………………………………(分割线)

  {你怎么爬出来了?!你在发光你知不知道!你的【隐身药水】呢?!要出来先喝药水啊!}克莱恩惊道。

  {嘿嘿嘿~诗人同学!}西蒙说到。

  {?口水!你把口水擦一擦!}克莱恩说到。

  {没关系的,他很憨。看不见}西蒙说到。

  {那就好,下次注意点啊}克莱恩回到。

  {但是老爷爷应该看见我了}西蒙说到。

  {???}

  {伦纳德身体里有一个天使老爷爷,是友方,安心。}西蒙说到。{我喝了药水待会儿要是要展示给队长看不是浪费药水吗。可以让他人看不见的属性会引起警觉的诶}

  {也是}克莱恩回到。

…………………………………………………………(分割线)

  到门口,克莱恩快速敲了两下门。听到队长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请进。”

  “吱嘎”,克莱恩推门进去。

  “坐下吧。”邓恩说到。

  队长的声音让克莱恩紧张的感觉减少了一点。

  邓恩问到:“说吧,发生什么事了。这么急,难道是找到笔记了?”

  克莱恩摇摇头。

  邓恩看克莱恩认真的表情,也坐直了,不再开玩笑舒缓气氛。


  “我怀疑老尼尔进行了邪恶的仪式,已经被盯上并处在失控的边缘。”


  邓恩静静的看着克莱恩,两手交叉相握离脸有一拳左右的距离,手肘支撑在桌子上。问到:“你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我在喝下魔药后,老尼尔教导我关于神秘侧的知识,而我开启灵视后看见老尼尔的背后有一双眼睛。他说这是一个仪式魔法的表征。并且那双眼睛之后很快消失了。”克莱恩说到。

  “那当时你为什么不立马报告给我呢?”邓恩问到。

  “当时我相信了老尼尔,但之后我回家占卜了一下,老尼尔是否对我有隐瞒以及老尼尔是否有问题,占卜结果都是肯定。”克莱恩说到。

  他尽可能的使自己表现的有说服力,尽可能的体现一个出入神秘世界检测到队友有可能有意外的焦急的样子。

  邓恩看着克莱恩,沉思了一会儿,说到:“我知道了,现在我们组织一下,去一趟老尼尔家。”

  “那,不用把老尼尔先控制起来吗?”克莱恩说到。

  “不需要。我们不能打草惊蛇。有仪式必然需要材料,到他家里检查一下就可以了,不要打扰到他。”邓恩说到。

  “好的队长。”克莱恩呼了一口气。

  尽早让队长感觉到不对,老尼尔就多一分希望。克莱恩想到。

  “把伦纳德叫来,我们计划一下。”

   “好的队长!”克莱恩说完就起身出去了。


  邓恩看着克莱恩走出去,慢慢的把手放下,靠在了椅子上,似乎是在想着什么。

  而桌子里,西蒙放出来的另一个身体“A”正爬在木板上,仔细的看着邓恩。

  …………………………………………………………(分割线)

  作者说:没错,我诈尸一下。希望支持啊!关注、点赞、爱心、评论。

【关注了我才更好@你们,记得检查一下哦!】

【下次看见我再在老福特乱逛,请叫我去学习!谢谢!】


评论(39)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