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尘

开坑不止。绝不太监。(快给我关注点赞推荐评论,给个屁股也好,朕就喜欢热闹)

《诡秘之主——光之子系列》(正文6——第二次塔罗会,以及会前的聊天)

  前文提到西蒙的灵魂融合

(各位不用担心,不会变的奇奇怪怪的。只是变得成熟一些?!毕竟之前真的是乖萌娃子性格。)

………………………………………………………(分割线)


  灰雾之上,宏伟仿佛巨人王居所的神殿内。

  克莱恩他平静了几秒,再次于灰雾之上变幻出那座恢弘的神殿,那张位于宽广穹顶正下方的青铜长桌,及那二十二把有不同星座象征的高背椅。

  克莱恩安静地走到上首坐下,让身体和脸部笼罩起更加浓郁的灰雾,接着伸出右手。

 【 他提早了一点到了灰雾之上(离三点还有十分钟)】

  【按理来说灵性要节省,但是西•真•充电宝•蒙的存在,让克莱恩的灵性可耗量变的充裕起来。当然,为了逼格,不能大叫或者用火炉回能。】

  克莱恩先点了西蒙的纯白色的星辰(一颗大星星的围绕着无数小星星)。西蒙也一下子到了克莱恩身边。

  “叭”(下午好啊,亲爱的愚者先生。)

  “下午好,西蒙。”克莱恩说到。

  “叭”(看,是虚荣舞者)西蒙说着,还转了一圈。

  “叭”(和你讲一下事情。嗯,其实你之前见到西蒙不算完全体。)

  “?”克莱恩打出了一个问号。

  “叭”(好吧,我现在也不算。)

  “叭”(举个例子,把我的完整灵魂比做超大拼图。完整的我把自己拆开来,40%安在数个光之子里,60%即沉眠。)

  “叭”(但是呢,有一块跑图染上了灰雾,把主体叫醒了。)

  “叭”(明白?)西蒙说到。

  “明白。”克莱恩理了理思路,说到。

  “那之前的西蒙,她……”克莱恩说到。

  “叭”(融合了。)

  “叭”(这个过程,后面还要不断进行,早知道就不分这么多了,麻烦)西蒙做了个无奈的动作。

  “嗯?之前展示过的动作里没有这个,是新季节吗?”克莱恩问道。

  “叭”(不是,毕竟我是主体,活了这么久,我主导一下光遇也没什么问题吧。你可以理解为,我就是bug)西蒙说到。

  bug本尊JPG.

  “草长出来了啊!”克莱恩吐槽到。

 “ 叭”(有种草叫黑面草,可食用)西蒙确信JPG.

  “叭”(好了,准备一下,该开始会议了)西蒙说到。

………………………………………………………(分割线)

    克莱恩又伸出右手,遥点那两颗熟悉的“深红”星辰,构建奇妙的联系。

  青铜长桌两侧深红绽放,喷泉般上涌又纷纷扬扬下落,“雕琢”出了两道模糊的身影,他们的位置与上一次相比,没有任何变化。

金发柔顺,个子高挑的奥黛丽本能就望向上首,只见浓郁灰雾笼罩中的身影向后靠坐,一手平放,触碰着桌缘,一手虚握,轻捻着下巴。

“下午好,愚者先生!”奥黛丽语气轻快地喊道。

接着,她转过头,看向对面,用同样的口吻发声:

“下午好,倒吊人先生

这姑娘还真是没心没肺啊,就这么确认我是好人,一点也不害怕了?被保护得很好的贵族少女?克莱恩笑了笑,保持着高深莫测的形象道:

“下午好,‘正义’小姐。”

说话的同时,他微低脑袋,上抬虚握的左手,在眉心轻敲了两下。

………………………………………………………(分割线)

  就在克莱恩观察者奥黛丽和阿尔杰的时候,奥黛丽和阿尔杰同时发现了站在桌子上的小人。

  没办法,他/她实在是太过显眼了。白色的头发、白色的斗篷、剑士服,在这个灰雾笼罩的空间里,显得格外突出。

  这是?奥黛丽和阿尔杰都有了疑问。

  但他们都忍耐了一下,先说起了关于交易的事情。

…………………………………………………………【此乃交谈过程中的省略,我不知道该不该发上来,毕竟很长,我怕各位懒得看。如果想看的话,评论区写一下,下次发上来,至于下面,克莱恩装大佬怎么能不发。】

   阿尔杰又讲了讲偏离的最大程度等事项,接着才流畅地背诵道:

    “‘观众’,序列9魔药,80毫升纯水,加5滴秋水仙精华,加13克牛齿芍药粉末,加7瓣精灵花,加一对成年曼哈尔鱼的眼睛,加35毫升羊角黑鱼的血液。”

  “后面两样是主要材料,都来自海洋类超凡物种,一定要谨慎。”

  “嗯。”奥黛丽边回想边重复了起来,“80毫升纯水,5滴秋水仙精华,13克牛齿,牛齿…

  “芍药粉末。”阿尔杰给子了提醒。

  在对方帮助下,奥黛丽逐渐以正确的顺序背下了配方,但她还是不太放心,在那里小声嘀咕着,重复了一遍又一遍。

  “你懂冥想吗?”阿尔杰见“正义”点头,继续说道,“我不知道你了解的冥想是什么样子,我先描述一遍…………服食魔药后,尽快开始冥想,控制住灵性和力量………·必须每天练习,以真正掌握魔药的力量,挖掘出它的象征意义和更多神秘,只有这样,你オ能最大程度规避失控的危险,而魔药象征意义的重点在它的‘名称’,比如‘观众’!”

  克莱恩静静旁听着他们的交流,原本没打算插嘴,只暗自记忆和学习,可听到这里,心中忽然一动,有了个想法。

  奥黛丽认真听着“倒吊人”的讲解,正打算开口询问几个细节问题,却突地听到轻敲桌子的声音。

  她和阿尔杰同时转头,望向了坐在上首的“愚者”克莱恩,只见这位神秘的强者手指轻敲,低沉开口道:

  “不是掌握,是消化。”

  “不是挖掘,是扮演。”

  “魔药的名称不只是象征,还是意象,更是消化的‘钥匙。

  奥黛丽听得又呆愣又茫然,不是太明白愚者先生想要表达什么。

  她下意识用眼角余光去看“倒吊人”的反应,却愕然发现对方身体一颤,僵硬在了那里,如同普通人听到巨大而突然的雷声。

  “消化,扮演………消化,扮演…消化,扮演,钥匙………”阿尔杰一遍又一遍地低语着,仿佛抓住了什么关键,或是中了古怪的魔咒。

  过了一阵,他才抬起脑袋,沙哑着嗓音道:

  “感谢您,愚者先生,您的提示和我生命一样珍贵,这让我弄清楚了不少事情,当然,我相信我还没有完全地理解,完全地明白。

   克莱恩保持着神秘高深的形象,笑笑说到:

  “这是预付的报酬”

  其实他自已都还不怎么明白刚才那几句话的确切意思,只是肯定罗塞尔大帝比一般非凡者强,比“倒吊人”强。

  预付的报酬…奥黛丽看见“倒吊人”的反应,知道了刚オ提示的珍贵,一边回味,一边问道:

  “愚者先生,您想让我们做什么?”

 对面的阿尔杰跟着点头道:

 “您有什么事情委托?”

 克莱恩往后微靠,分别看了两边一眼,嗓音低而舒缓地说道:

  “帮我搜集罗塞尔.古斯塔夫的日记,哪怕只有一页。”

…………………………………………………………(分割线)

马上下一更









评论(2)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