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尘

开坑不止。绝不太监。(快给我关注点赞推荐评论,给个屁股也好,朕就喜欢热闹)

开书里德尔bg《新生——命运》

  本书女主路歆24岁收养了5岁的里德尔。

  女主不是普通人。

  法师(不是巫师)、魔法师加炼金师。

  愚者信徒,观众途径,24岁时是序列六。

  中国人。到英国的中国大使馆成员。

  在大使馆主要进行成员的心理辅导以及作为医生治病。

  私下则是研究一下英国的神秘侧世界。

   女主收养里德尔时已经是七阶法师,五阶魔法师,八阶炼金师(阶指实力和已经研究并可用的法术、魔法、知识的难度,可不断上升。使用的法术、魔法,就算一样的招式,在等级控制情况下,可变化。)

(本书自设很多。)

  比如,

  这是平行世界,中国四周一直有迷雾遮掩,其他国家的人无法进入。科技实力超强。并且有修仙者、炼金师、法师、魔术师等等。(实力强会使寿命延长)且为全民知晓。

  中国在其他国家均有势力。

  杜家(是世界树一脉的分家,这一脉祖先就是某个世界世界树转换,这个分家来到本世界古代,并发展引领中国。属于【寒家】——【五门】)。(类型:跳脱,极其外向。)

  苏家(祖先是龙,中国龙,和杜家一样,来到本世界,同属【寒家】——【五门】)。(沉稳)

  愚者教会(《诡秘之主》灾难后来传教,【寒家】——【六门】)。

  法师塔(【寒家】——【五门】)

  女主的老师外加养父,是杜家主族本家的人(战斗力、财力Max)。法师加炼金师。


我的这本书是bg,里德尔先出的手。


由于作者没怎么看过书,而且高三,更新慢。


我先写的是小时候,应该会写很多,这段时间会去巫师世界,但是,理论上的,啥都不知道。如果想要看养成系的,可以康康。


我带入的是爱德华的代餐,或者小、中、大汤,反正不是卤蛋的那个伏地魔。(啊对,我就是馋脸。)


从某种程度上说,有点自嗨类型。各位可以支持一下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