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尘

开坑不止。绝不太监。(快给我关注点赞推荐评论,给个屁股也好,朕就喜欢热闹)

《诡秘之主——光之子系列》(正文7——塔罗会上的新成员?是“高塔”啦)

  上文提到,克莱恩在借罗塞尔的日记内容装了个逼之后,让正义小姐和倒吊人先生去搜集罗塞尔日记。

…………………………………………………………(分割线,省略关于是否日记之类的克莱恩解释过程。以及具象化纸笔和我们的倒吊人先生的谆谆教诲。即将加入询问环节)

  {嗯,不愧是倒政委}西蒙发到

  {?倒政委?}克莱恩疑惑。{这又是什么?}

  {倒吊人+政委?}西蒙发到。

  {为什么还要加一个问号!}克莱恩发到。

 {不大确定这个梗。嗯,对了,克莱恩,我要高塔牌}西蒙说到。

  {拜托,这转移话题的也太快了吧?!比之前那个状态还要快!}克莱恩吐槽到。

  这时,奥黛丽提问到:“愚者先生,您旁边的这位是?”由于不清楚对方是什么,但可以看出是人的样貌,于是这么问到。

  {艸!怎么回答?!}克莱恩发到。

  {你就低声笑笑,然后说我是这的吉祥物,嗯,可以用祂来形容,然后拿的是高塔牌。}西蒙这么发到,然后“叭”了一声,看着克莱恩,一副看戏的样子。

  {好吧。}克莱恩回到。克莱恩又想到,高塔牌和吉祥物,这完全就是两个极端啊。

  克莱恩坐在高椅上,看着西蒙,低沉的笑了两声,说到:“祂吗,吉祥物?对应高塔。”

  祂!阿尔杰瞳孔微缩!这至少是一位天使!

  {嘿嘿嘿!克莱恩你让倒吊人很惊恐诶!}

  {啊?!}

  {啧啧啧。“瞳孔地震”了都!嗯,说不定在心中想到“愚者先生恐怖如斯!居然有一位天使陪伴………之类的}西蒙吐槽到。

{可惜少了卷毛狒狒陪伴,要是评论区一定会成为热榜。}

  西蒙一边发一边做出了偷笑的动作。

  那个是笑声吗?为什么感觉倒吊人先生有点紧张?奥黛丽想到。

 “你好,高塔阁下。”阿尔杰说到。

  ||  女士。||  西蒙头上浮现出一个莹白色的框,中间赫然浮现着一个单词。

  {具象化还能这么用?}克莱恩惊讶到。

  {事实上,现实里我也可以这么做,只不过,累,要编代码,麻烦。}西蒙发到。

  {如果没有必要,不会再现实里这么发。不安全。再说,我也不缺蜡烛。}西蒙又说到。

  这时候奥黛丽小姐也反应过来,说到:“你好,高塔女士。”

  {为什么总感觉怪怪的。还不如阁下顺口。}西蒙发到。{不对,克莱恩你被就做愚者先生,这样子叫好像没错。算了,当我不存在就好了。}

  {你这存在感都刷爆了好吗?!他们两个从入场开始就时不时的看向你好吗?}克莱恩在心里喊到。

  {啊?!是吗!}西蒙表示无辜。

  {拜托你知道你有多亮吗?!全身都在发光诶!还站在桌子上,虽然个子小但还是很突出啊!}克莱恩在内心喊到。

  西蒙做了一个无奈的动作然后原地坐下,拿出来了一杯茶。

  {姐姐,我真的要叫你姐姐了!我的逼格要掉了啊!拜托不要做出这么奇怪的动作啊!}克莱恩发到。

  已经满满都是槽点了好吧!还有你不应该坐到位子上去了吗?都已经介绍完了,对应高塔牌。

  西蒙仿佛听见了克莱恩的心声一样,起来,往桌子下面一跳,然后打了个响指。只听“啪”的清脆一声,直接变成了正常人类的大小。

  然后一下子出现在了长桌的右边第四个位置。

  这是瞬移吗?为什么这么高调啊?!那个傻里傻气开心果和你真的是同一个人吗?刚刚聊天的时候还是个正常人吧?!你是灵魂融合出现了什么奇怪的反应吗?!这张狂的样子是什么鬼啊?!

  {安心啦!你看,我现在不算人类了,不走逻辑也是很正常的对吧。我现在就是来占个位置,这是我的啦。}

  只见背椅上出现了一座塔立于纸页之上,塔顶是一只眼睛。

  ||  下午好诸位。  ||  西蒙发出了一条字。

  “高塔女士,你为什么是用文字形式交流?”奥黛丽小姐问到。

  ||  因为,说不了话。无法语言交流。  ||  西蒙发到。

  “请问,高塔女士你是天使吗?”阿尔杰问到。

  ||  嗯,好问题。嗯,应该不算人。  ||  西蒙说到。


  ……………………………………………………(分割线)

请看下回讲解。

救命救命救命,阿尔杰和奥黛丽的形象竖不起来啊!救命救命!太久了,都忘了是什么性格了!这个对话有没有偏离性格和逻辑啊!?!?

卷毛狒狒抓耳挠腮。

    注意:

  PS:关于西蒙的交流

         ①“叭”(…)————西蒙说话,并于头顶形成字。

         ②“叭”{…}————西蒙在脑内和人说话或发信息。叭声可有可无,起提示作用。

        ③||  …  ||————西蒙在灰雾之上具象化字条。没有叭声,为了逼格。

        ④注意,如果未解锁相关的关系树,是无法聊天的,更无法知道对话内容。还有,聊天可屏蔽某人,是被屏蔽的人无法知晓内容。————加密对话【没错,我就是针对阿蒙】

        ⑤此后若有新设定会再发。

  【“叭”(最后,关注一下作者吧!你们的点赞、爱心、打赏、订阅、关注、收藏就是我不竭的动力源泉)】

  

评论(10)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