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尘

开坑不止。绝不太监。(快给我关注点赞推荐评论,给个屁股也好,朕就喜欢热闹)

《诡秘之主——光之子系列》(正文4——关门放班森)

  各位好,我是西蒙,在昨天,我观看了密修会成员攻击克莱恩,结果我被克莱恩的奥斯卡影帝表演震惊。(谢谢,在遇境里呆着,感觉是全息电影,震撼我一年。没有奥斯卡小金人,光遇小金人你要么?!)

  然后今天,克莱恩带着班森、梅丽莎还有我,跑去看要租哪个新房子。

…………………………………………………(分割线)

  “我们应该再去看看别的房子,这里的餐厅采光太差,阳台又很小,你们看,只有那个卧室有壁炉 而且家具都太陈旧了,我们搬进来得换一半以上…”班森说到。

  租金和定金被大大降低

  ’叭’(救命,这口才,救命)西蒙的话在克莱恩脑海里响起。

…………………………………………………(分割线)

  “班森,你是一个有良心,做事诚实的年轻人,好吧,我们签署’终止合约’”弗兰奇先生说到。

’叭’(interesting!)西蒙看的发愣。

’我觉得我错了,这位弗兰奇的智商,就算他发挥正常,也比不上卷毛狒狒’克莱恩在内心向西蒙说到。

’叭’(克莱恩你需要多学一学你哥)

…………………………………………………(分割线)

  【上面我们提到,西蒙和克莱恩的对话在内心里传递,过程是这样的】

  克莱恩看着,又向他单膝跪下的西蒙,露出来迷惑的眼神。“不是送过礼物(爱心)了吗”

  “叭”(每天说话都有叭的一声,太引人注意了。)

  “叭”(而且还是文字版。视角不对岂不是完蛋。)

  “叭”(解锁关系,直接脑内说话或发信息岂不是更方便。)

  “还能这样?!”克莱恩惊奇。

  然后克莱恩就看见西蒙不停的单膝下跪,送上蜡烛。眼花缭乱。

  不知道重复动作多少次之后,克莱恩脑子里响起’叭’的提示音,然后他听见,(好耶!)的声音。

  然后又在脑内’叭”一声,眼前出现了虚幻的字条,嗯,银白色的。

{克莱恩你也可以发信息或者脑内说话了!}西蒙发信息写到

{这也太方便了吧?!}克莱恩发到。

……………………………………………………(分割线)

【来到诡秘世界第10天下午】


评论(7)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